藝術銀行FB
跳到主要內容 ::: :::
作品查詢
  • 作品(春天里02)的圖檔第1張,共1張
作者相關作品
作者其他作品(綻放39)的圖片
作者其他作品(雙雙10)的圖片
作者其他作品(綻放31)的圖片
作者其他作品(綻放36)的圖片
作者其他作品(綻放37)的圖片
作者其他作品(綻放43)的圖片
春天里02
作者
曾雍甯
作品編號 20190104
創作年代 2017
媒材
原子筆、彩色鉛筆、壓克力彩、紙質
尺寸
161.5 x 236.5 x 7 cm
出租中
作品賞析
以原子筆為主要創作媒材的藝術家曾雍甯,擅長以細緻的點與線描繪出帶有繁複花紋的藝術作品。作品〈春天里02〉滿佈大大小小各種圓形的花朵,以溫暖的色調表現如同萬花筒般的絢麗景色。在畫面各處隨意不斷從中心向外蔓延花瓣狀的圖案,有的填入飽滿鮮豔的色彩,有些僅作線條表現。大型花朵之間的間隙,綴飾紅色放射型花紋,以及小型的黃色與紫色圓點,營造出春天植物盛開的視覺空間感。曾雍甯以南國植物、廟宇以及觀察世界累積的經驗作為靈感來源,以緻密的線條層疊交織成圖形,再以繁複的圖形建構出密實的空間畫面,呈現出遠觀與近看截然不同的世界。
歷次展覽地點:
itely髮廊(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三 越中港店八樓)及菲羅髮藝(台中市西屯區惠文路485號)
台電大樓(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42號)
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(南科廠)F18A, F18B, F6, F14P3.P5
1F藝術走廊
回到頁首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