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銀行FB
跳到主要內容 ::: :::
圖像授權
豐富多元的藝術作品正是創意發揮的寶庫,藝術銀行提供數位圖像授權服務,歡迎各個產業、創意人以及設計師,讓作品不只是作品,可以進一步轉變成更多不同的形式,在生活中陪伴喜愛藝術的每一個人。如果您想向藝術銀行申請圖像授權,歡迎依下列步驟辦理授權申請。
01 挑選並確認作品
查詢與挑選您喜愛的作品,加入「希望清單」內。
流程1:挑選並確認作品
02 填寫線上申請單
確認作品清單後,填寫相關資料即完成線上申請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流程2:填寫線上申請單
03 內部審核
若需相關資料,本會將通知申請人補件,供本會進行審查並核算授權費用。
流程3:內部審核
04 文件簽署及繳費
審核通過後,本會通知申請單位簽署相關文件及繳費。確認申請人繳費後,寄出數位圖像光碟及繳費收據。
流程4:文件簽署及繳費
05 數位內容歸還
申請人繳交供本會存參之樣品並歸還圖像光碟及檔案處理切結書,本會確認無違反相關規定事項後退還保證金。
流程5:
注意事項
1.借用期限由本會填寫,為「核准使用日期」起算三個月內。 2.申請開發衍生品者須檢附「設計企畫書」(須包含尺寸、功能、設計構想、建議售價、發行數量等內容)及設計圖稿等相關資料。
回到頁首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