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銀行FB
跳到主要內容 ::: :::
關於我們
藝術銀行是文化部的重要政策,由臺灣美術基金會執行。目的在於鼓勵創作,扶植臺灣當代藝術家,透過藝術品租賃流通,營造多樣的藝術欣賞環境。截至目前購藏超過2,921件臺灣當代藝術作品,提供公私立機構「只租不賣」的藝術品租賃服務,透過藝術介入空間,展現機構的價值、活力和創意。
豐富多元的藝術作品
藝術銀行購藏豐富的臺灣當代藝術作品,種類包括水墨、膠彩畫、書法、油畫、水彩、版畫、壓克力畫、雕塑、攝影、複合媒材、素描、裝置與新媒體等形式。廣泛的作品購藏,提供您多元的選擇。
親民的價格,專業的租賃服務
藝術銀行提供專業藝術諮詢以及客製化的整合服務,用親民的價格幫您輕鬆創造出更美好的空間氛圍。攜藝術走入生活,感受藝術與生活交集的溫度,將藝術砌入日常每一天。
數位圖像玩轉創意,藝術趣味多
藝術銀行也提供藝術品數位圖像授權服務,歡迎學術研究、推廣、教育、出版、衍生品設計及開發等合作洽詢,將藝術的精采,用各種形式傳遞給更多人。
回到頁首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