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銀行FB
跳到主要內容 ::: :::
合作案例
大人馬戲樂園 Grown-Up Circus
2019.04.09
主題策展

「用認真的幽默,來面對這個荒誕的世界吧!」

「長大」是什麼味道呢?似乎沒有標準答案或是數字,而是一種狀態,與過去的自己,經由比較後不太一樣的狀態。成為「大人」看似既美好又令人嚮往,「大人」狀態,真的比較好嗎?
現實中「大人」除了不可抗拒的年紀,相對地也要承擔更多責任與義務,偶爾會遇到有點無力招架的真實,有時要面對超乎想像的現實……。不時覺得自己好像生活在馬戲樂園中,圍繞著訓練良莠不一的演員與動物,在各自的角色中,努力掩飾破綻,進行一場場看似完美的演出。穿梭在燈光、掌聲、歡笑與荒誕的劇碼之中,搭配著如夢似幻的音樂,與華麗奇幻的場景。
本次展覽,透過藝術家眼中的社會現象與生活樣貌,邀請觀眾一起思考心目中「大人世界」的樣貌?

展出藝術家:巫雲鳳、洪添賢、莊宗勳、廖堉安、劉智丰、蔡士弘、蔡依潔、鄭崇孝

時間:2019.01.09~04.09
地點:未艾公寓A:PARTMENT(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7巷10號)
視覺設計:同心圓設計
 

  • 合作案例(大人馬戲樂園 Grown-Up Circus)的圖檔,第1張,共1張
回到頁首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