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銀行FB
跳到主要內容 ::: :::
最新消息
「I SEE YOU」—藝術銀行購藏展
2019/12/05 展覽

「I SEE YOU」
這句話讓你聯想到什麼?是電影阿凡達裡的深情對白 ?還是廣告中金城武那句令人朗朗上口的口號?不管你先想到哪一個,在流行文化的強勢影響下,腦海中都各自有了畫面,而這句話隨著每個人的想像有了不同的解釋。
如同藝術銀行眼中,「I SEE YOU」不僅要讓你看見精采的臺灣藝術作品,更希望開啟無限想像,發現作品獨特的世界觀。如同廣告中「你的眼界,可以轉動世界。」而作品的精采世界,等待你看見!
本次除了展示108年購藏之新品外,更加入過往購藏的作品,以沙龍展的形式將作品與大家分享。並與藝術銀行總部鄰近的臺中市役所合作,將藝術品帶入歷史建築營造不同展示氛圍,邀請民眾一同遊建築、賞作品,感受臺灣藝術獨特的魅力。

「I SEE YOU ≠ I SEE」
看見當代藝術作品,然後呢?藝術銀行這麼多不同類型的作品,該怎麼看?看懂藝術,是否重要?
當代藝術有如映照社會的一面鏡子,鏡中反映藝術家對社會的觀察與提問。在「沒有什麼不可能」的現在,藝術形式拋開過往的既定印象,不論題材、觀念與媒材呈爆炸性發展,跳脫僅對美感的追求,以文化手法呼應並對世界發出各種提問。
因為「想要知道藝術家如何看待我們身處世界」這份好奇,成為我們「看」當代藝術最主要的動力與原因。看見當代藝術作品,然後呢?一切才正要開始…


藝術銀行展區
展出藝術家/丁建中、方偉文、王博彥、王達人、朱理安、吳逸寒、吳鎮宇、林世雍、林宏信、林奕維、林書柔、柯學修、柳依蘭、洪譽豪、孫培懋、徐立軒、莊榮哲、許哲瑜、郭俞平、郭嘉羚、陳敬寶、陳擎耀、陳贊雲、黃至正、黃盟欽、黃贊倫、鄒享想、趙瑜、蔡宜儒、顏珮珊、魏澤、黨若洪(按姓名筆劃排列)
時間/108.12.06-109.02.28
地點/藝術銀行展示室(403臺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)
開放時間/每週(一)~(五)9:00~17:00

臺中市役所展區
展出藝術家/林玉婷、張暉明、陳慧嶠、林冠名、張育鈴、詹詠幀、陳依純、黃彥超、何孟娟、江基名、黃金福、程仁珮、蘇小夢、蘇子涵、施權峰、侯忠穎、戴宏霖、劉柏村(按姓名筆劃排列)
時間/108.12.20-109.02.02
地點/臺中市役所藝術中心(403臺中市西區民權路97號)
開放時間/每週(一)~(日)11:00~17:00(1/24(除夕)及1/25(初一)休假)

  • 最新消息(「I SEE YOU」—藝術銀行購藏展)的圖檔,第1張,共1張
回到頁首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