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銀行FB
跳到主要內容 ::: :::
最新消息
非自然現象─2018藝術銀行新品展
2018/11/12 展覽

本次藝術銀行2018年新品展主題為「非自然現象」,透過藝術銀行今年度最新購入之精采作品約20件,循序漸進由三個子題「滋長˙移植˙開發」、「科技與衝突」、「末世現象」,述說探討生命與環境、起源與進步之間的關聯及衝突。

「滋長˙移植˙開發」-生命之起源,是由極小的細胞發展開始滋長;慢慢有移動遷徙的能力、有智慧思想;在異中求同、在同中求異,偶有群聚、或有離索。 漸漸地,生命因智慧及能力的進步而感到不滿足,有更多的需求和念想,「科技與衝突」隨之而來,生存環境也因進步而產生變化。 最終,一切發展至極致,生命自認其本領凌駕於大自然之上,自然不再主宰世間萬物,而是由生命主宰這整個環境,造就了許多令人匪夷的「末世現象」。

展出藝術家(依姓氏筆劃排序):
王秀、王聖文、伊祐噶照、朱書麒、吳育綸、林正哲、周代焌、林志航、林儒鐸、涂智惟、陳依純、郭奕臣、黃建樺、馮偉中、張獻文、楊順發、賴昱成、蘇子涵

策展人:吳冠瑩
空間設計:蘇承璞
視覺設計:李信宏 AU.LAB設計實驗室

開放時間:2018.11.23-2019.02.27 每週一~五9:00~17:00
展出地點:藝術銀行展示室(臺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1樓)

  • 最新消息(非自然現象─2018藝術銀行新品展)的圖檔,第1張,共1張
回到頁首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