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

藝術銀行展訊《看得見的秘密》視覺音樂的秘境探索

藝術銀行展訊《看得見的秘密》視覺音樂的秘境探索圖片

親愛的朋友:

藝術銀行2020開春第一檔特展【看得見的秘密】正式開展

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輕輕跟著哼...你有沒有過聽到某種音樂或某段旋律會產生雞皮疙瘩,或是有不同的情緒反應呢?當聽到抽象的音樂,我們習慣隨著情緒變化來形容它,進一步開始好奇音樂背後的故事,但是當看到抽象的藝術作品時...「這件作品在表達什麼?」「藝術家為什麼要這樣畫?」…很多人首先產生了許多類似的疑問,好似藝術家的創作有許多秘密,讓大家想知道又不敢問。

【看得見的秘密】展覽將以「節奏律動」、「抽象形式」、「色彩類比」、「時間感知」及「議題發聲」等視覺音樂的表徵,介紹藝術銀行購藏的14位藝術家、16件作品,期待大家一同來探索豐富的抽象藝術秘境。



【看得見的秘密- 視覺音樂的秘境探索】

展期:109年3月16日至5月29日
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-17:00

地點:藝術銀行/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

參展藝術家:李政勳、林青萱、吳文成、胡坤榮、許芸姍、郭佩奇、莊臥龍、張瓊方、張子晴、張英彬、張譯云、潘顯仁、蔡坤霖、顏子淞

策展人:張雅雯

空間設計:蘇承璞

視覺設計:同心圓設計公司



* 本次展覽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防治取消開幕活動,但仍開放參觀,團體預約導覽配合空間容留人數調整為每團上限15人,前往參觀展覽的民眾務必戴口罩,且配合現場量測體溫,善用展場提供的酒精消毒,讓你我都能在舒適安全的環境中,安心探索豐富的抽象藝術秘境。



更多分享,請鎖定藝術銀行FB粉絲專頁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artbank/

 


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