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

會員活動快訊!【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】徵件倒數兩週!

會員活動快訊!【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】徵件倒數兩週!圖片

 



親愛的藝術銀行會員,晚安~



臺灣美術基金會今年與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共同主辦的【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】進入徵件倒數兩週

如果您是創作者或是身邊有朋友是創作者,趕緊分享這個好康訊息,並把握機會,加緊報名喔!

本賞不同於其他美術獎項之最大特點,在於每年以不同的「議題」作為引導,不以特定媒材作為徵件方向,鼓勵創作者回應當代社會多變的時代精神。



徵件對象: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在台居留證者,於 1987 年(含)後出生之個人或團隊。

徵件時間:2022/9/12(一)~10/12(三),一律採網路報名。

徵件獎金:金、銀、銅賞各 1 名,優選 8 名。


   🥇金賞獎金 40萬元,🥈銀賞獎金 20 萬元,🥉銅賞獎金 15 萬元,🏵優選獎金 5 萬元。

作品類型:凡扣合本年度徵件議題「書畫藝術在當代」之作品,創作形式風格與媒材不拘。

獎項說明與報名網站:https://tfaf-tdccartsawards.tw/content/info/index.aspx



與您分享去年獲獎的優秀創作者與作品 https://reurl.cc/GERgp3

誠心的邀請您參加
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」公開徵件!!



歡迎按讚追蹤臉書與IG粉絲頁「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」/ Instagram #tdccartsawards,打開提醒通知🔔,隨時掌握最新資訊!!

有任何疑問歡迎於每週一至週五9:00-18:00來電04-22232220、04-22234203洽詢,謝謝。



臺灣美術基金會 謹上


logo